邓素雪在襄都区调研时强调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2021-05-10 08:49:24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5月8日,副市长邓素雪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到襄都区进行实地调研。

邓素雪先后深入河北金后盾塑胶有限公司、邢台旭阳煤化工有限公司、京津冀·数字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邓素雪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从严从紧、严管严查,严防疫情输入,确保防控零风险。要严格标准、细化措施,更加人性化地开展工作,堵住可能存在的漏洞。各企业要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确保零风险、零扩散。

邓素雪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切实把安全生产牢牢放在心上、紧紧抓在手中,严格要求,扎实工作,严密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要周密安排部署,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履行属地责任、主体责任,确保任务分解到岗到人,抓好责任落实。要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落实落细各项举措,确保对隐患和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