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吉平专题调度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021-05-10 08:51:10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魏吉平专题调度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把握正确方向精心组织推进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5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市县乡人大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秋梅、杨爱国,秘书长陈同计出席会议。

魏吉平指出,作为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此次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加强基层政权建设的重要途径,是顺利完成“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重要保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宪法法律规定,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扎实做好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 

魏吉平强调,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始终。要层层压实责任,统筹协调联动,充分发挥各级人大常委会职能作用,及时掌握动态情况,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抓紧推进各项工作,依法按时完成换届选举任务。要结合拆违拆迁专项监督,开展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督导检查。要加强舆论引导和宣传,充分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为换届选举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还对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和围绕30项重点工作开展包联督导进行了安排部署。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