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仁彩在水务重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细致排查问题全力推动落实

2021-05-10 08:48:48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甄飞)5月9日,副市长胡仁彩主持召开全市水务相关重点工作调度会,就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落实河长制、打击非法采砂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胡仁彩指出,开展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落实河长制、打击非法采砂工作,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是加快水利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任务。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积极统筹各方力量,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胡仁彩强调,要建立健全采砂管理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工作专班运行效能,始终保持打击非法采砂的高压严打态势。要结合河长制工作,加强河道排查巡查,细致抓好防汛备汛工作,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确保万无一失。要全面排查河长制、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等工作的短板和不足,靠前组织指挥,深入工作一线,坚决杜绝管理漏洞和监管盲区。要加强组织协调,创新工作举措,加快实施进度,加快取水井有序关停、水源置换等工作,推动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