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热热!今天气温将飚上32℃

2021-05-08 08:38:29 星期六  来源:牛城晚报

热热热!今天气温将飚上32℃

局地阵风7~8级,注意远离高层建筑、临时广告牌等

本报讯“立夏”刚过,牛城气温上升较快,让人体验到夏天的味道。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本市仍以晴朗天气为主,今天气温将超30℃。今天大风继续,局地阵风7~8级。

前一天夜间,呼呼的大风尽情地刮,昨天的风依然不小。当天,市区上空呈淡黄色,室外尘土飞扬,加之杨柳絮,空气质量较差。当天没有前一天那么炎热,气温比较舒适。即便是早晨,也没有明显的寒意。在街头,穿短袖出行的市民明显增多。据实测,昨天市区最高气温26.9℃,最低气温17.1℃。

市气象台昨日最新预报显示,未来三天,本市以晴好天气为主,今天气温将升至32℃。随着云量的增多,10日气温稍有下降,最高气温将在25~26℃。市气象台当天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本市大部分地区有西南风转偏北风4~6级,局地阵风7~8级。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三天,本市多晴好天气,空气干燥,市民要多喝水,注意补充水分。大风天气时,市民远离高层建筑、临时广告牌等,注意防范高空坠物。

具体预报为:

5月8日白天,晴,北风4-5级,最高气温28~32℃。

5月8日夜间到9日白天,晴,南风2—3级转3—4级,最低气温11~15℃,最高气温28~30℃。

5月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多云转晴,北风4—5级,最低气温15~18℃,最高气温25~26℃。(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通讯员 王维宸)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