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游园假期最美风景

2021-05-08 08:30:46 星期六  来源:牛城晚报

文明游园假期最美风景

本报讯五月的牛城,碧空如洗,鲜花绽放,风景格外美丽。“五一”假期,本市各大景区、游园内人流如织、十分热闹。文明出行,成了市民良好的行为习惯。

5月5日,记者在邢台智跑游乐园看到,很多游客或全家出动,或朋友结伴出游,或带着孩子在游乐园内玩耍,他们有的在乘坐“邢台之眼”摩天轮、有的在坐刺激的过山车……尽情享受着假期的惬意时光。

“平时工作忙,带孩子出来玩儿的次数比较少,趁着假期,我们夫妻俩带着孩子周边游,来智跑游乐园陪孩子放松放松。”市民陈先生带着妻儿从摩天轮上下来后说道。记者看到,现在游乐园公共设施很健全,各处均设置了文明提示牌、分类垃圾箱,大家在游玩时都遵守园内规定,自觉维护公共秩序,不在公园内追逐打闹、大声喧哗,爱护花草树木,共同呵护着游乐园内美丽的环境。

游乐园东北角处,一小男孩儿吃完雪糕后,将木棍随手扔在了地上,男孩儿的妈妈急忙捡了起来。“我们不可以随便乱丢垃圾……”男孩儿的妈妈耐心教导,将雪糕棍扔进了垃圾桶内。小小的举动,成了游乐园内最美的一道风景。文明游园、爱护环境已成为市民群众的自觉行为。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昊)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