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阳调研指导文艺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5-08 08:23:34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戎阳调研指导文艺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本报讯(邢轩)5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戎阳到市文联,就文艺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并与市文联党员干部和部分文艺家协会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戎阳对市文联立足自身职能,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戎阳指出,市文联作为群团组织,要充分利用我市各文艺家协会的专业力量,深入挖掘邢台本地红色资源,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载体形式,找准工作切入点,谋划开展特色学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邢台红色文化。要把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落脚点,树立服务中心大局和服务人民群众的理念,发挥自身优势,用恰当的艺术表现形式,讲好邢台故事,唱响邢台声音,树立邢台形象,同时要充分发挥各级文联和各文艺家协会牵头协调作用,加强指导,精心策划,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各项文艺文化活动中来,繁荣群众文艺,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市委宣传部要定期组织文艺文化相关部门单位、文艺家协会开展座谈交流,开门听取意见,主动谋划作为,不断推陈出新,形成工作合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贡献文艺文化工作力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