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在暗访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时强调 夯实责任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良好基础

2021-05-06 08:57:31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在暗访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时强调

夯实责任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良好基础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5月5日晚,市委书记钱三雄深入市开发区和信都区暗访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良好基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暗访。

沿着龙泉大街斜街和龙泉大街部分路段,钱三雄一行边走边看,对当场发现的路面破损严重、便道黄土裸露、绿化缺失等问题,他要求立即加以整改。在邢煤工人村,钱三雄实地查看道路两侧和居民区内的管理情况,针对车辆乱停乱放、小区内存在私搭乱建、个别路段没有路灯等问题,他要求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追责问责。

钱三雄强调,文明城市是管出来的。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负起责任,坚决防止责任不落实、工作没人管等问题发生。市创城办等相关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推动各地各单位把城市精细化管理责任落到实处。相关县(市、区)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加强网格化管理,把功夫下在日常。对在创城工作中不认真不负责的干部,有关部门要及时提出问责建议。

钱三雄要求,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进一步强化精细化管理。要下大力解决好占道经营、垃圾清运不及时、道路破损等突出问题;合理施划停车位并加大执法力度,有效解决车辆乱停乱放问题;通过绿化等措施,加快消灭城市裸露地表,绝不能“一盖了之”。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