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大平到南和区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时强调

2021-04-30 09:24:26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崔大平到南和区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时强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

本报讯(高瑞勇)4月28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大平到南和区河郭镇政府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并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崔大平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崔大平强调,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各级党员干部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宣讲结束后,崔大平到格力飞豹物流、宋璟大街科创综合体、浩玺恒润广场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投入产出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理念,以更大力度推进项目“双进双产”,不断提升发展的水平和质量。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树牢安全生产理念,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持续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