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全市特色产品质量提升和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

2021-04-30 09:23:29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全市特色产品质量提升和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

突出重点全力整治猛药去疴

本报讯(记者黄再生 通讯员刘彦君)4月29日,我市召开特色产品质量提升和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强指出,全省产品质量提升和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上通报了我市部分产品存在安全隐患,暴露了我们在行业监管和企业监管上有缺失,企业无序竞争现象依然存在。要直面问题,立即整改,在全市范围内对所有特色产品开展一次大排查、大整顿、大提升专项行动,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违法行为,进一步整治和规范市场,坚决防范和遏制区域性系统性质量安全事件的发生,真正实现全市特色产品质量提升、产业大发展。

张强要求,要敢于碰硬,抓住重点,猛药去疴。要通过网格化精准摸排,找准问题,建立台账,限期整改;要综合运用各种监督手段,彻底净化产品市场环境;要开展全领域质量提升攻坚,提升特色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真正落实责任,解决问题,对工作不力的要严肃追责。

会上,清河县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平乡县、宁晋县作了表态发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