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素雪在“五一”期间安全防范视频会上强调

2021-04-30 09:17:55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邓素雪在“五一”期间安全防范视频会上强调

全力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本报讯(侯东杰)4月29日,在收听收看了国务院安委办和省安委会“五一”期间安全防范视频会议后,我市召开贯彻落实会议,安排部署“五一”期间全市安全防范工作。副市长邓素雪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素雪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将“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摆到突出位置,结合本辖区、本部门工作实际,及时研究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狠抓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力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邓素雪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认清形势的基础上,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结合起来,突出重点,强化监管,落实各类风险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稳定。要突出重点行业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人群,落实风险管控措施;落实森林防火措施,严防森林火灾;加强应急值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