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

2021-04-29 08:54:54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按照市委有关部署,连日来,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并深入基层开展座谈宣讲,与大家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交流学习体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在宣讲中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涵,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在学懂上下功夫,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着力在弄通上下功夫,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学习、生活、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着力在做实上下功夫,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

聆听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和参加座谈的广大党员干部和学校师生表示,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把握大局和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提高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切实做到学史力行,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更好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动力,转化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