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阳到邢台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宣讲

2021-04-29 08:47:08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邢轩)4月28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到邢台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宣讲,并与党员干部、师生代表进行交流。

戎阳先后参观了直隶第四初级师范学校旧址、正在建设的邢台学院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双创园区、“守敬星空”众创空间,对邢台学院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戎阳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关键要把握好“学”“悟”“干”三个字。学是基础,要认认真真地学。大学是思想最活跃的地方之一,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坚定信念、凝聚共识。悟是关键,要真真切切地悟。要悟天下大道,悟思想伟力,悟斗争精神,悟人民至上,悟立身之本,把“小我”融入“大局”中,在为社会、国家作贡献的同时体现个人价值。干是根本,要踏踏实实地干。邢台学院作为邢台市最高学府,人才济济,文艺文化实力雄厚,要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助力,组织大学生为中小学生讲党课,积极参与“小马扎”“红马甲”基层宣讲;要为红色宣传助力,挖掘邢台红色资源富矿,运用文艺、戏剧、美术、音乐、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弘扬邢襄红色文化;要为邢台文化建设助力,组织动员广大师生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上贡献力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