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开门纳谏”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21-04-28 08:42:42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开门纳谏”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开门整顿听民意查漏补缺促提升

本报讯(记者甄飞)4月27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开门纳谏”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大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林长风,市法院院长李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案件当事人和群众代表就全市政法系统和市委政法委机关如何整治“顽瘴痼疾”提出意见建议。

崔大平指出,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导向明确、直指问题要害,对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他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始终坚持开门纳谏,倾听百姓呼声,了解百姓意愿,推动全市政法工作更接地气、再上台阶。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动真、较真、认真”的六字要求,认真查找政法各单位及市委政法委机关存在的多发性、顽固性问题,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要坚持效果导向,在维护稳定、保障发展、服务群众上下功夫,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体现教育整顿成效。

会议通报了全市政法系统和市委政法委机关“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举措,市直政法单位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