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优良家风 创建最美(文明)家庭

2021-04-23 17:16:04 星期五  来源:邢台网

传承优良家风 创建最美(文明)家庭

为进一步创新推动家庭文明建设,充分发挥最美家庭引领带动作用,市妇联以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最美家庭故事,大力弘扬新时代优良家风。近日,由邢台市妇联主办、襄都区妇联承办的邢台市最美(文明)家庭创建暨好家风家训主题宣传活动在塔林社区举办,社区居民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首先观看了家教家风动漫短片,视频短片生动形象地介绍了中华文化、节日风俗,通过展示可可、奇奇一家人的幸福生活,深入浅出地阐明了良好的家风家训对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重要意义。随后又观看了全国最美家庭故事展播,视频中为现场观众讲述了自己的家风故事,他们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传递着生活的温馨和正能量,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家风家训的力量似一股清泉,滋润着观众的心田,现场还为每一位观众赠送了家风故事书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家庭生活中,“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通过言传身教培育优良家风,争做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的参与者、实践者和受益者”。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