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基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宣讲

2021-04-23 08:50:08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市领导赴基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宣讲

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通讯员王小刚 许巍 路遥)日前,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领导冯秋梅、杨爱国、杨宪春、李群江、张志峰、胡仁彩、林长风、李国印、李中华、杨孟勋、郭和平以及市法院院长李霁、市检察院检察长高恩泽分别到基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宣讲,并与基层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交流。

4月22日,冯秋梅到南宫市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交流学习体会。她指出,要切实做到学史力行,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更好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动力,转化为推进基层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4月12日,杨爱国到信都区孔村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为基层人大代表、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辅导。引领代表、党员们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为国家为民族作出的历史贡献,并结合基层工作实际,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

4月19日,杨宪春到平乡县寻召乡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交流学习体会。宣讲后,他与各村党支部书记座谈交流,鼓励大家发挥好“领头羊”作用,结合实际,抓住机遇,创新思路,提高群众收入,坚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带领群众,努力走出一条乡村振兴的特色道路。

4月7日,李群江到新河县荆庄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与基层党员干部共同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在重温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他指出,要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倾听百姓心声,解决群众需求,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4月12日,张志峰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基层党员干部代表一起学习交流。他指出,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等能力,确保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要求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4月14日,胡仁彩到邢台技师学院进行党史专题宣讲并与师生代表座谈交流。他指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动力,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更好地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4月16日,林长风到邢台学院进行党史专题宣讲并与师生代表座谈交流。他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伟大贡献、理论创新,并就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深入解读。

4月13日,李国印到广宗县广宗镇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他指出,进入新时代的中国,亟须从我们党走过的历程中吸取养分,向历史学习,向前人学习,学到信仰、学到忠诚、学到担当,在新的战略机遇期保持定力,抓住机遇,在变局中开新局,于危机中育新机,把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走好每一步。

4月14日,李中华到临城县鸭鸽营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她指出,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充分利用好红色资源,深入挖掘红色故事,寻找红色记忆,将红色资源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课堂和有效阵地,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4月2日,杨孟勋同柏乡县基层党员干部代表互动交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宣讲。他指出,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上下功夫,在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做文章,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见实效。

4月12日,郭和平到市开发区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他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办实事、开新局”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重要标准,不断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拿出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着力解决一批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开发区发展新局面。

4月13日,李霁到任泽区人民法院与干警座谈,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宣讲。他指出,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政治营养,坚定理想信念、履行职责使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当中去,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4月19日,高恩泽到临西县人民检察院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宣讲。他指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履职、勇于作为,努力服务保障好邢台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