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阳到襄都区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2021-04-23 08:44:59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戎阳到襄都区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本报讯(邢轩)4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戎阳先后走进襄都区塔林社区、牛市新街社区、芙蓉花园小区、家乐园小学等地,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调研中,戎阳对基层党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建设党史主题公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青少年红色主题教育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戎阳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学”是基础,要针对党员干部、基层群众、青少年学生等不同群体,采用灵活多样、喜闻乐见的载体形式,广泛动员群众身边的老党员、老干部、模范人物等讲党史传党史,充分利用展板、文化墙、电子屏等宣传展示党史知识,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悟”是关键,要通过学党史,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增强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性,从党的百年奋斗和非凡历程中汲取历史智慧,激发奋进力量。“干”是根本,要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办实事上,扎扎实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好服务队伍,拓展服务项目,察民情访民意,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