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调研组来邢调研

2021-04-23 08:44:00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就工会和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工作

省总工会调研组来邢调研

本报讯(刘玉冰)4月22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常增月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工会和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中钢邢机详细了解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和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在德龙钢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随后,调研组同市、县和基层工会代表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指出,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围绕“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建党100周年谋划工会工作,围绕全局去履职尽责。要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道路。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切实维护好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做到“五个坚决、五个不发生”。

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以企业为主体,推动落实好产业工人各项政策。要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