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乡汉牡丹邀您“云”赏花

2021-04-21 09:02:17 星期三  来源:牛城晚报

昨日,第九届汉牡丹文化节开幕

柏乡汉牡丹邀您“云”赏花

本报讯绝代只西子,众芳惟牡丹。4月20日,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柏乡县县委、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九届汉牡丹文化节在柏乡县汉牡丹园盛大启幕。

柏乡县的汉牡丹有2000多年的生长历史,被称为“千年神花”。为了让广大游客能够全面了解柏乡文化、柏乡牡丹情结,此次“云”赏花特邀当地文史专家全面讲解柏乡县的悠久历史和柏乡汉牡丹神奇、灿烂的文化。同时,精心设计了“汉服秀”“花海古琴韵”“工笔牡丹绘画”“河北省广场舞联赛”等特色展示,带领全国网友在线观赏领略汉牡丹神韵的同时,将柏乡的厚重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城市文明风貌进行全景式呈现。

本届文化节将持续到5月20日,按照“‘云’上赏牡丹,‘云’下促招商”的办节思路,此次文化节精心策划了五大板块内容,分别为第九届汉牡丹文化节“云”端发布会暨柏乡县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云”赏柏乡汉牡丹直播、被动式装配建筑产业园建设大会、柏乡城市超级IP动漫《牡丹侠》发布会、首届京津冀功能农业发展大会暨中国(柏乡)功能小麦产业招商大会,以花为媒,努力开创柏乡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昊甄飞)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