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管理人员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04-21 08:50:53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市委管理人员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汲取奋进力量 推动企业高质量赶超发展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按照市委有关部署,连日来,市委管理领导人员企业主要负责同志,通过报告会、深入生产一线开展座谈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

“把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热情和斗志,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推进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市粮油(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延西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时表示,百年党史是一部不断创新、不断推进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为增强工作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提供了智慧和启迪。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忠诚于党最终必须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熔铸进灵魂里。”市交通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骅作专题宣讲报告时表示,作为大型国有集团公司,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政治优势,在强企路上端正事业追求,在履行使命中强化责任担当,在守规矩中锤炼过硬作风。

邢台华赢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立军到市公交公司开展专题宣讲。他号召邢台公交党员干部,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精神动力,凝聚信心、下定决心,全面提神提标提质提效,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确保邢台公交事业高起点开局、高质量发展。

“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完成邢台机场建设的强大动力。”市交建集团副总经理、邢台机场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在公司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他表示,要坚持学以致用,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确保实现“建设时期最短、通航运营最快、服务群众最优”总体工作目标。

“我们应当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对标全年重点目标任务,发扬‘三牛’精神,做强顺德集团。”顺德集团党委书记邢利以《诲人不倦的毛泽东》为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他表示,要想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就要始终坚持党的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清醒认识我们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不断推进集团高质量赶超发展。

“全体党员应当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精神境界。”邢台水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安伟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时表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自觉履行职责,以模范行动树立好形象,做“五个过硬”的党员干部。

河北邢襄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大东组织集团党员干部举行专题宣讲报告会。他表示,党员干部应当全面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举措,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邢台路桥建设总公司党委书记石晨英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时表示,今后将全力做好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引导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立足岗位职责,全力投身到建设全国一流的现代化建筑业集团事业中来,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河北邢襄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杜运权在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时表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开创公司房地产开发工作新局面。

“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供热供气事业高质量发展。”市煤气热力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连路在宣讲时表示,全体党员干部应当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中,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邢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克星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时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深刻汲取改革发展经验,用心服务中小企业和地方百姓,以实际行动和扎实业绩推动邢台银行高质量安全发展,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