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被评为市级优秀

2021-04-21 08:50:16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2020年度我省政务服务综合评价结果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被评为市级优秀

本报讯(记者黄再生 通讯员韩志刚)日前,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有关要求,省政务服务办对省直相关部门和各市2020年度政务服务改革工作进行了综合评价。我市行政审批局被评为市级优秀;威县行政审批局、清河县行政审批局被评为县级先进。

2020年,市行政审批局围绕“项目为王”推行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从承诺到开工“零审批”,实现“拿地即开工”;高质量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全国261个地级市信用排名第20位全省第一;促进“不见面”改革在更多领域、更深层级、更高水平和更高质量上纵深推进,打造“不见面”服务品牌;推动交易平台从依托有形场所向以电子化平台转变,建设公开高效阳光透明交易平台;推进企业开办“一日办结”“全程网办”,发挥“企业股权登记”职能助企融资,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