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此次活动,让我对邢台更有归属感”

2021-04-20 09:21:18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最美新邢台人”评选引广泛关注

“参与此次活动,让我对邢台更有归属感”

参与报名请扫二维码

本报讯首届“最美新邢台人”评选活动启动后,引来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目前,已有30多名“新邢台人”报名参选,有南水北调工程的建设者、有被美景吸引而流连忘返的摄影师……评选推荐报名活动正在火热中进行,报名日期截止到4月23日。

“我来邢生活11年了,被这里的美景深深吸引,邢台就是我的第二故乡。”王峰来自河南周口,是本市知名摄影师、视频后期制作人,很多知名宣传片都经由他拍摄制作。欣赏过邢台的山山水水,让他深深地爱上这片土地。他说:“邢台日报社举办这次活动特别有创意,让我们这些外乡人更加有归属感。我已经报了名,想讲讲我眼中这个美丽而温暖的城市。”

滨江路旁,一泓清水蜿蜒向北。南水北调盘活了邢台水系,为本市注入新的活力。从2014年12月南水北调邢台辖区正式贯通,南水北调邢台管理处工作人员便入驻邢台,长期在一线守护这条清澈的“河流”。“我2010年来邢参与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在这生活10多年,身边的公园越来越多,环境越来越好。”南水北调邢台管理处主任工程师何雄科说。

首届“最美新邢台人”评选活动,由邢台日报社、市工商联联合开展。评选将按照“开拓”“创新”“坚韧”“前卫”“善行”“敬业”“活力”“友好”“诚信”“文明”这10种“新邢台人”精神,征集在邢台各类企业、事业、机关单位工作的原籍非邢台的外来人员,在邢台工作、居住3年以上或邢台籍近两年返邢创业者,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报名可以自荐,也可以通过社区、企业、商会推荐,遵纪守法具备参选资格的均可参评。被主流媒体报道过的各个行业先进典型可优先推荐参评。最终根据网络投票,结合专家评审团意见,我们将评选出10名“最美新邢台人”。

如果您的“青春故事”在这里书写,如果您现在为梦想而奋斗在这座城市,来报名吧!讲述您与这座城市共同成长的故事。

报名电话:0319—3129900。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昊)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