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项“读书清单”解锁全市读书活动

2021-04-20 09:16:39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160项“读书清单”解锁全市读书活动

请扫码看详情

本报讯“我心里一直暗想,天堂应该是图书馆的模样……”这是市图书馆“阅读为我赋能”阅读推广手绘海报展中的一句话,也道出无数阅读人的心声。

记者从市委宣传部文艺科了解到,2021“全民阅读·书香邢台”活动安排一览表发布,包括“阅读为我赋能”阅读推广手绘海报展活动在内,各单位共推出160项“读书清单”。如“我最爱的一本书”读书分享活动、每月同读一本书、读书沙龙等,内容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更多喜欢读书的人积极参与其中,感受书香魅力。

“全民阅读·书香邢台”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发起,在2018年被列入市重点实施的20件民生实事。每年4·23世界读书日期间,全市各县市区同频共振地举办大规模的主题集中活动,掀起演讲比赛、经典诵读、沙龙培训等各类读书活动的高潮。并组织开展了“书香家庭”“阅读达人”“读书好少年”等主题创建成果评选展示活动,推出了白茹云、尹雨晴、褚美影、高晨迅等先进读书典型近千名。

据了解,在“全民阅读·书香邢台”创建成果展示活动中,全市共涌现出“创意阅读空间”“书香集体”“书香家庭”“读书好少年”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共计660个,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积极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化氛围。(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靳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