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了的外套再穿回来吧!

2021-04-20 09:15:36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脱了的外套再穿回来吧!

本周气温起伏较大或将迎两次降水过程

本报讯新的一周到了,这周天气也变得挺精彩,先是晴好,然后阴云,先是升温接下来就是嗖嗖的降温,白天最高气温预计会滑到20℃左右。所以,轻薄的外套还是要准备一件,合理着装,才不会感冒。

昨日,牛城蓝蓝的天空和煦的阳光继续,天气不热风也不大,很是舒适。由于升温较快,个别市民穿短袖出行。据实测,当天,市区最高气温26.9℃,最低气温11.7℃。

昨日16时,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受冷空气影响,本周将迎两次降水过程,今天夜间至周三夜间大部分地区将迎小雨或零星小雨,本周六铁路沿线以西将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随着牛城上空云量的增多,从今天起气温开始下降,周三最高气温将跌至16~18℃,随后几日最高气温多在20℃上下徘徊。

今天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谷雨”。气象专家介绍,谷雨是春季的最后一个节气。虽然进入谷雨时节,气温总体呈上升趋势,但遇到阴雨天,气温会大幅下降,因此,市民外出要实时关注气温变化,及时添加衣物。

具体预报:

4月19日夜间,晴转多云,偏南风3~4级,最低气温13~16℃。

4月20日白天,多云,偏南风3~4级,最高气温23~24℃。

4月20日夜间,阴有小雨,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11~13℃。

4月21日白天到夜间,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16~18℃,最低气温11~13℃。

4月22日,阴转多云,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20~21℃,最低气温11~13℃。

4月23日,多云间阴,偏北风3~4级,最高气温19~20℃,最低气温11~13℃。

4月24日,阴,铁路沿线以西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偏北风3~4级转2~3级,最高气温17~19℃,最低气温11~13℃。

4月25日,多云转晴,偏北风3~4级转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20~21℃,最低气温7~10℃。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 通讯员 赵泽栖)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