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了!猪肉重回“10元”时代

2021-04-20 09:14:59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降了!猪肉重回“10元”时代

可扫码看视频了解详细菜价

本报讯“猪肉价又降了,还真实惠!”近期,细心市民发现,本市猪肉价格持续下降,已降至“10元”时代。

“去年猪肉价高时,包顿饺子买20元的肉也不见多。”在北关菜市场买肉的巩女士说,去年猪肉价高时,每斤瘦肉馅在30多元,现在18元,相差近一半了。

记者走访市区多家农贸市场及超市发现,因市场不同,肉质不同,每500克五花肉价格多在16.5-26元。

对于近期猪肉价格持续下降的原因,本市一位多年从事猪肉销售的林先生分析,去年猪肉价格持续走高,不少养殖户加大养殖量,市场供应量增加;目前处在全年最淡的季节,前期有不少压栏的肥猪也集中出栏,所以造成了近期猪肉价格的大幅度下跌。“随着‘五一’长假的到来,猪肉价格或将触底反弹!”(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