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4家企业亮相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1-04-20 09:12:45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本市4家企业亮相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本报讯4月9日至11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带队组织本市4家企业,参加了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邢台春蕾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携带FDM3D打印机、CL-CTOP600H扫描仪参展,参展人员参观并体验展品300余人次。在展会上与正皓科技、白狐工业设计等十几家企业进行了对接,初步确定了后期合作意向。

邢台赛特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展会上走访了十几家电子元器件厂家的展台,分别与深圳市灿科盟实业有限公司、苏州旭斯特电子设备有限公司、东莞市伯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几家上游厂商进行了接触和对接,为今后顺利投产储备了供应商。

河北中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带展品55寸会议一体机参展,该产品是集先进的触摸屏、工控、

计算机等技术于一体,真正做到将触摸与控制完善结合,可以满足不同地域、场所的应用需求,可极大提高工作效率。

河北飞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展品为各型号锂离子电池,通过参展宣传了企业形象和实力,推介了产品、扩大了市场影响力。(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燕通讯员 朱东兴)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