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副市长和法检两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宣讲

2021-04-20 09:01:30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党员副市长和法检两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宣讲

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工作高质量赶超发展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 通讯员侯月刚 路遥 王朝晖)日前,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党员副市长张志峰、胡仁彩、林长风和市法院院长李霁、市检察院检察长高恩泽分别到分管市直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宣讲。

4月12日,张志峰在城建环保条线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上指出,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涵,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确保全面完成中心城区续建道路建设及绿化任务,实现全年空气质量综合指数“退后十”目标,努力打造更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4月12日,胡仁彩到市水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宣讲。他指出,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等能力,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把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为群众服好务。

4月16日,林长风在政法民宗退役军人事务条线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上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营造安全有序的发展环境。

4月12日,李霁在市法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宣讲,他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学习要求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要求全院干警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审判执行工作统筹结合起来,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发挥好司法服务保障作用。

4月16日,高恩泽在市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上指出,要从学习党史、检察史中进一步激发担当作为精神,下大力气补短板、强基础、解难题,实现高质量、高水平监督办案,紧紧抓好队伍教育整顿,不断优化检察管理,全面锻造过硬检察队伍,推动邢台检察工作在“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