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脱落社区帮忙清隐患

2021-04-19 09:28:07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我们楼上一居民家北阳台外墙的水泥面,有部分出现脱落,如果行人从楼下经过,很容易发生危险。”4月15日晚,邢台信都区和信社区环卫小区1号楼5单元居民向辖区网格员反映,小区一居民家阳台外墙出现破损脱落现象存在危险。

环卫小区建于2000年,隶属和信社区新兴片区管辖,接到居民反映的问题,该片区负责人李永宽与网格员张鹏,立即赶到现场查看。发现1号楼5单元高处一阳台西侧外墙的水泥面出现开裂脱落。大家迅速在楼下疏散过往居民,并张贴提示,安排人员疏导过往居民。

“开裂的墙面楼层高,春季风大、雨水多,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危及楼下住户及居民的人身安全。”网格员张鹏说,了解情况后,大家迅速找来工具,疏散小区居民,疏导停放车辆,防止发生意外,对出现破损的阳台墙面进行紧急拆除,解决了此处的安全隐患。

“没拆除之前,大家经过这里都提心吊胆,现在隐患排除了,给居民一个更安全的环境。”居民赵先生说。(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彩霞)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