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仁彩赴临城县调研

2021-04-19 09:04:11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胡仁彩赴临城县调研时强调

精准施策借力资本市场助力企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王艺通讯员王菲菲刘彦君)4月17日,副市长胡仁彩带领市相关部门和部分金融机构负责同志赴临城县就企业挂牌上市工作进行调研。

胡仁彩一行先后来到河北普乐泵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君临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金融需求、挂牌上市计划安排,并现场解决问题。

胡仁彩指出,企业在多层次资本市场挂牌上市不仅有利于企业获得长期稳定的发展资金,有效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而且对于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增强县域产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快推动县域优质企业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以推动企业股份制改制和挂牌上市倒逼转型升级和科技含量的提升,要抢抓资本市场改革机遇,激发服务实体经济新动能。

胡仁彩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落实“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的要求,为企业开展“妈妈式”精准服务,打通政策到企业“最后一公里”,全力以赴促进企业发展。金融系统要发挥“邢易融”绿色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作用,重点帮扶挂牌上市后备企业,坚定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真正为企业做大做强引入资本市场活水,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