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04-19 08:43:32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邢台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钱三雄作出批示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4月16日上午,邢台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市工商联、市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市委书记钱三雄作出批示。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秘书长刘庆丰,市政协副主席李中华,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中共邢台市委、省工商联和我市各民主党派向大会表示祝贺。

钱三雄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邢台市工商联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两个健康”,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社会赞誉。广大民营企业家是邢台发展的中坚力量、主导力量,希望大家继续勇挑重担、示范引领,积极参与到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事业中,努力作出更大贡献。各级行政部门要真正做到“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难题补短板,全力支持企业创业创新,让“妈妈式”服务真正落到实处,不辜负组织信任、岗位职责和企业期待。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八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邢台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市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王建江当选为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王乐等25人当选为市工商联副主席,马占录等25人当选为市总商会副会长。

李中华在致辞中指出,五年来,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主动担当作为,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希望新一届工商联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新使命新作为展现新气象新面貌,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着力在“提神、提标、提质、提速、提效”上下功夫、求实效,把工商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特色鲜明、机制健全、服务高效、作风优良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开创工作新局面。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