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新邢台人”评选引广泛关注“我爱邢台,她是我的第二故乡”

2021-04-16 08:59:07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最美新邢台人”评选引广泛关注

“我爱邢台,她是我的第二故乡”

参与报名请扫二维码

本报讯首届“最美新邢台人”评选活动启动后,引来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报名咨询电话络绎不绝。目前,已有20多名“新邢台人”报名参选。他们中有长期从事公益活动的志愿者、有来邢白手起家的创业者,有争分夺秒复工复产的“打工人”……评选推荐报名活动正在持续火热进行,报名截止日期至4月23日。

“这个活动非常好,我赶紧报名了。”杨顺是山西人,来邢台已经7年,他负责河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邢台公司项目建筑信息化模型工作。他说:“虽然我不是在这个城市出生,但是这个城市有我青春奋斗的足迹,我也想报名,讲讲我和这个城市的故事。”

韩林璋,是河南人,来邢台已经20多年了。现在他是邢台市助学公益协会会长,也是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河北站的负责人。他已经坚持做公益十几年,从身单影只地帮扶老人、送一次助学金到联合志愿者、公益基金给乡村小学送教,他一直在公益的路上努力前行。疫情发生后,他积极加入到邢台疫情防控中,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这次韩林璋也成为参选者之一,他说:“我爱这座城市,在这里生活了20多年,邢台已经成了我的第二故乡,我要参选,如果能入选‘最美新邢台人’,对我来说,这将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鼓励。”

首届“最美新邢台人”评选活动,由邢台日报社、邢台市工商联联合开展。评选将按照“开拓”“创新”“坚韧”“前卫”“善行”“敬业”“活力”“友好”“诚信”“文明”这10种“新邢台人”精神,征集在邢台各类企业、事业、机关单位工作的原籍非邢台的外来人员,在邢台工作、居住3年以上或邢台籍近两年返邢创业者,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报名日期截止到4月23日。可以自荐,也可以通过社区、企业、商会推荐,遵纪守法具备参选资格的均可参评。被主流媒体报道过的各个行业先进典型可优先推荐参评。最终根据网络投票,结合专家评审团意见,我们将评选出10名“最美新邢台人”。

如果您的“青春故事”在这里书写,如果您现在为梦想而奋斗在这座城市,来报名吧!讲述您与这座城市共同成长的故事。报名电话:0319—3129900。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博)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