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大平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时强调

2021-04-15 09:05:31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崔大平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时强调

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4月1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大平为全市党委政法委机关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崔大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就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进行详细阐述。他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党委政法委机关的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切实筑牢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崔大平强调,各级党委政法委作为本地政法战线的排头兵,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要立标杆、做表率,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当前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不断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打造过硬政法队伍。要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坚决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群众长期受益,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