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大平在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教育整顿推进会上强调

2021-04-15 09:05:03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崔大平在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教育整顿推进会上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查纠整改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4月14日,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教育整顿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大平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充分发挥牵总作用,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四项教育”扎实有效,自选动作有声有色,实现平稳起步,学习教育环节取得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抓手,细化工作方案,严密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查纠整改,持续推动教育整顿走向深入。

崔大平强调,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始终,推动问题短板大起底和顽瘴痼疾大整治,确保责任落实无死角。要对自查自纠查找出的问题、存在的顽瘴痼疾、开门纳谏反馈的问题、谈心谈话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等进行认真梳理汇总,逐一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要加强与纪检监察等部门协作联动,建立畅通有效的线索移交、查核、会商、督办机制,建立线索台账清零制度,查实一个、查办一个、销号一个。要聚焦“四项问题”,强化结果导向,带头改、深入改、全面改,以刀刃向内的魄力,实打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