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到邢台现代职业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04-15 09:03:33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到邢台现代职业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学党史悟思想集聚强大青春正能量

本报讯(记者周林)按照市委统一安排,4月1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到邢台现代职业学校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在邢台现代职业学校,张强先后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邢台现代职业学校师生,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学习目的等进行宣讲。张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导培育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重大责任与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张强指出,青少年学习百年党史,对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着重要意义。邢台现代职业学校广大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并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集聚的强大青春正能量,转化为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强大动力。

宣讲结束后,张强在邢台现代职业学校调研了实训基地、藏族班、花卉嫁接基地建设情况。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