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红色故事学党史,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邢台市第二十二中学团员走进丰仓社区听党史

2021-04-14 16:37:53 星期三  来源:邢台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历史观,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邢台市第二十二中学联合丰仓社区开展“聆听红色故事学党史,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邢台市第二十二中学团员进丰仓社区听党史”主题活动。

4月10日下午,我校组织29名团员来到丰仓社区芙蓉花园,聆听老兵张怀恩爷爷的革命经历,张怀恩爷爷是一名老党员,也是一名国防部队退役军人。张爷爷和战友们身经百战,出生入死,为党和国家付出青春和热血。通过张爷爷的讲述,团员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爱党意识。

座谈会结束后,张爷爷与团员们热烈交谈,团员代表李佳蔚、张怡冉等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勇敢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刻苦学习,奋发向上,把红色精神永驻心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