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文双到巨鹿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04-14 08:52:23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邱文双到巨鹿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学史以明鉴凝心聚力行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4月1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到巨鹿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并就项目建设进行调研。市政协秘书长许振吉参加活动。

在巨鹿镇机关,邱文双与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围坐在一起,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学习要求等进行宣讲。邱文双强调,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决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社会发展上取得的巨大成就、国际地位上获得的巨大提升、制度建设上展现的巨大优势、自我革新上彰显的巨大魄力、军事实力上形成的巨大震慑中感悟党的百年辉煌、汲取智慧力量,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到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实践中,体现到落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工作中,做政治坚定的“示范者”、强基固本的“践行者”、乡村振兴的“引领者”,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邱文双还先后来到河北两山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巨鹿县泰然现代农业科技先行示范园考察项目建设情况,鼓励企业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用。他要求,要找准功能定位和比较优势,精心谋划储备项目,多方考察招引项目,集中精力建设项目,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壮大县域经济实力。要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作为、跟踪服务,帮助解决项目用地、用工、融资等方面的问题,让企业在邢放心投资、安心经营、更好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