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六县(区)开展专题宣讲

2021-04-14 08:48:04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王培 武国栋 孔飞 范素素何素静刘航王永周)近日,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深入任泽区、南和区、信都区、宁晋县、柏乡县、临城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4月9日,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四级调研员杨运生到任泽区、南和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杨运生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党史重要论述》为题,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集中宣讲结束后,杨运生一行先后来到任泽区西固城乡赵村、南和区第一中学与干部群众、师生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4月13日上午,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一级调研员赵伟到信都区开展专题宣讲。报告会上,赵伟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全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伟大贡献、理论创新,并就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深入解读。

当日,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志忠深入宁晋县、柏乡县,以《百年大党正青春》为题作专题宣讲。刘志忠通过一系列珍贵的历史资料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由诞生、发展、壮大到建立新中国、带领全国人民建设小康社会艰难而辉煌的历程。会后,刘志忠结合实际工作,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当日,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室教师张永娜到临城县作专题宣讲。她以“学党史 悟思想办实事 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题,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原则和方法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会人员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受到了一次心灵的熏陶和洗礼,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觉悟和党性观念,更加牢固树立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