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来邢宣讲

2021-04-14 08:46:04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闫丽静)4月13日,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政治文化教研处处长、教授贾玉娥来邢作宣讲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主持报告会。

贾玉娥从“史之果”“史之律”“史之变”“史之行”四个方面,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详细阐明了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

戎阳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扎实有序、有声有色组织开展好学习教育。要认真组织学习,突出学习重点,创新学习方法,特别是要用好邢台本土红色资源,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要广泛宣传宣讲,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宣讲,组织动员老革命、老党员、先进典型和基层宣讲骨干开展面对面互动宣讲,发挥好各类基层宣传文化阵地作用,运用好“小马扎”“大喇叭”等形式,讲活党的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推动实际工作,坚持“大抓落实、大干实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聆听宣讲报告。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