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最美新邢台人”评选活动正式开启

2021-04-13 08:48:23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讲述您与这座城市共同成长的故事

参与报名请扫二维码

本报讯邢台,这个越发繁华、越发开放的城市,无数外乡人怀揣梦想为之而来。

他们是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的创业者,是争分夺秒复工复产的“打工人”,是奔波在一线的志愿者……

他们是“新邢台人”。为积极推进全市“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汇聚强大动力。即日起,邢台日报社联合邢台市工商联开展首届“最美新邢台人”评选活动,展示“新邢台人”开拓、创新、敬业等精神,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此次评选范围将按照“开拓”“创新”“坚韧”“前卫”“善行”“敬业”“活力”“友好”“诚信”“文明”这10种“新邢台人”精神,征集在邢的外乡人。

在邢台各类企业、事业、机关单位工作的原籍非邢台的外来人员,在邢台工作、居住3年以上或邢台籍近两年返邢创业者,遵纪守法具备参选资格的均可参评。被主流媒体报道过的各个行业先进典型可优先推荐参评。

即日起至4月23日,我们将利用10天时间接受社会报名。可以自荐,也可以通过社区、企业、商会推荐。对征集上来的信息,我们将会同步进行整理,从报名人中推选出30名作为候选人,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将对候选者的故事,通过视频、文字、图片等形式,在《牛城晚报》以及邢台日报社新媒体矩阵全方位进行展示。

9月初,“最美新邢台人”征集评选展示平台将在掌上邢台APP上线,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我们将按照10种精神对30名候选人进行网络评选,最终根据网络投票,结合专家评审团意见,评选出10名“最美新邢台人”。

如果您的“青春故事”在这里书写,如果您现在为梦想而奋斗在这座城市,来报名吧!讲述您与这座城市共同成长的故事。

报名电话:0319—3129900(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博 郝德明 赵昊)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