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吉平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时强调

2021-04-13 08:30:28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魏吉平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时强调

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实干中展现人大担当

本报讯(记者刘增舰通讯员王小刚)4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同计出席会议。

魏吉平指出,要坚持学史明理,把握规律悟思想,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实践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增强人大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要坚持学史增信,坚定信仰担使命,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和工作能力,为依法履职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要坚持学史崇德,用好红色资源,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要坚持学史力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积极履职,为民办事谋福祉,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发挥好人大作用,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魏吉平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对人民的深厚情怀;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人大工作者要从党史中汲取个人成长成才的丰厚滋养,把个人命运和党和国家的前途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以昂扬姿态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