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大平在我市政法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上指出

2021-04-13 08:29:06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崔大平在我市政法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上指出

创先争优作表率无私奉献勇担当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4月12日,我市举行政法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大平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林长风,市法院院长李霁,市检察院检察长高恩泽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法院民四庭副庭长信深谦、柏乡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尚丽娟、市第一看守所副所长刘欣、市戒毒所政治部主任王晓东以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为全市政法干警作了一场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报告。

崔大平指出,在四位英模的身上,展示了忠诚担当、清正廉洁、无私奉献、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希望他们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继续创先争优作表率,无私奉献勇担当。广大政法干警要与英模对标、以榜样为镜,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中不断提升个人素养,更好地公正执法、维护稳定、服务人民。各级政法机关要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加大培树典型力度,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用好身边人、身边事,为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