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市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2021-04-13 08:28:14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市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抓好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快投产快达效

本报讯(记者甄飞 籍明泉)4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市政协副主席郭和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市开发区就项目建设进行调研。

张强一行先后到邢台双创智慧谷、天泽海洋文化科普基地、中兴SOHO数字经济产业园、邢台居然之家家居广场、红星城市综合体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企业亩均纳税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强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促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帮扶协调力度,大力推行“妈妈式”服务,全方位提升行政审批、要素保障等方面的能力,为项目“双进双产”提供良好保障。要做好重大项目入库入统工作,深入落实统计求真求实求准要求,确保依法依规、应统尽统,快速形成有效投资。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切实加强安全教育等方面工作,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全盘谋划,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全面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奋力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