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号公交车亮相街头

2021-04-09 08:54:45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欢迎乘坐邢台公交‘学习强国’号车!”4月8日,市民赵丽华乘坐109路冀E5988公交车时,听到不一样的欢迎语。走进车厢,处处可见“学习强国”元素。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公交二公司发挥公交车流动分散、辐射面广、贴近群众的优势,专门选择了站点多、客流量大的109路公交车,精心设计打造了“学习强国”主题车厢,让更多人认识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多样化、个性化、智能化、便捷化特点,开展自主学习。

该公司服务经理张淑芹介绍,“学习强国”号车厢以“中国红”为主,他们在驾驶位后挡板、上下车区挡板、灯箱、电子屏、吊环等位置均张贴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下载、注册、使用教程及各栏目图文、视频截图,以及趣味挑战问答等宣传画面,以此来突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权威、丰富、有趣、实用的文化内容。

“学习强国”主题车厢,吸引了不少乘客的目光。赵丽华说:“红彤彤的车厢很喜庆,坐到车里,下载‘学习强国’,按照提示一步步注册后,看新闻、听音乐、听讲座……这里边内容真丰富!边坐车,边学习,真不错!”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能够驾驶‘学习强国’号公交车,我感到特别自豪。”驾驶员郁华帅说,他也是“学习强国”的忠实粉丝,每天早上起床听听音频、发车间隙看看新闻、晚上睡前答答题,不断为自己加油充电,看似碎片化的学习,却能不断地从中获取新的知识和养分,使他能更好地为乘客服务。(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燕 郭红玉 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