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气温稳定适宜外出游玩

2021-04-09 08:55:18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 近两天,阳光不强,天气温暖舒适。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本市天气以多云到阴为主,气温浮动不大,适宜外出游玩。

昨天,太阳在云层中若隐若现,气温逐步回升,春风拂面。只是街头飘飞的杨柳絮,让人很不舒服。据实测,昨天市区最高气温20.8℃,最低气温9.9℃。

昨天16时,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本市天气以多云到阴为主。气温浮动不大,多在20℃上下徘徊,最低气温也在10℃及以上。本周六风大,将迎4-5级偏南风。

气象专家介绍,虽然最高气温在20℃左右,但昼夜温差大,市民出行多备件衣服。目前花粉浓度处于极高水平,且正值杨柳絮的飘飞期,市民外出注意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外出锻炼身体,注意避开杨柳絮飘飞时段。

具体预报:

4月9日白天,多云,偏南风3-4级,最高气温21℃。

4月9日夜间,多云,偏南风3-4级,最低气温12℃。

4月10日白天,多云,偏南风4-5级,最高气温22℃。

4月10日夜间,阴,偏南风3-4级,最低气温10℃。

4月11日白天,阴,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19℃。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通讯员 郭伟)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