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接待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培训

2021-04-09 08:49:28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王光)近日,市接待中心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培训。市关工委主任、市委党校特聘教授范建巡应邀为参训人员作党史教育辅导授课。

当天,省接待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应邀讲解了中央和省关于公务接待的相关政策,并围绕接待工作岗位、职责、流程和操作规范,结合工作实例进行了现场教学;礼仪专家就公务接待礼仪知识进行了培训;保密专家讲解了公务接待相关保密常识。市接待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办公室分管接待工作的副主任参加培训。全体参训人员还到市廉政教育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

通过这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标准,规范了操作流程,增长了礼仪知识,强化了保密意识,促进了市县统筹、协调配合,为提升全市公务接待工作水平奠定了基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