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十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1-04-09 08:50:03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刘玉冰)4月7日,市总工会十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尹全峰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按照省总工会十三大确定的“三三二三”工作思路,聚焦全市“一三五十”总体工作思路,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以服务高质量赶超发展为主题,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继续推进思想引领、技能提升、维权维稳、组织建设、改革创新等各项工作,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市总工会将开展工会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通过“我为劳模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实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生动实践。聚焦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提升劳动竞赛和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水平。着力保障劳动者待遇和权益,开展“稳就业、送岗位”百日网络招聘活动,因地制宜探索多元化帮扶职工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机制。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