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第二届车博会优惠让利活动多多

2021-04-09 08:48:29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鑫)4月10日至11日,邢台市第二届汽车博览会将在我市开元路七里河大桥举行。记者了解到,本届车博会上,参展车商将推出众多优惠让利活动。届时,消费者无需到处比价砍价,就能以实惠的价格购得心仪的车型。

据悉,本届车博会将有60余家车商的数百种车型参展,基本囊括全部在售汽车品牌,其影响力将覆盖周边地区。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各参展商纷纷推出详细的促销方案,将最大程度让利消费者。有的推出扫码获赠购车代金券活动,有的推出购车赠送4年12万公里免费保养活动,还有的推出购车首年0月供活动等等,更多的优惠政策正在紧锣密鼓地制定中。当天到现场看车的市民,还有机会领取车商免费赠送的小礼品。”

“买过车的人都有这样的体验,挨个4S店登记试驾,一天下来能跑四五家店已属不易,还未必能找到满意的车型。这次赶上车博会,一天对比十几款车型不成问题,能有充足时间优中选优,挑选到最满意的车型。我特别期待车博会开幕。”市民朱广存告诉记者。

据悉,车博会期间,主办方还准备了玻璃水、上万张景区门票等,在固定时间段举行抽奖活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