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第二届汽车博览会进入倒计时

2021-04-08 08:21:01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邢台市第二届汽车博览会进入倒计时

本周末相约开元路七里河大桥,不见不散!

本报讯 4月10日、11日,邢台市第二届汽车博览会将在开元路七里河大桥举行。目前,参展车商们正紧张有序搭建展位,一场精彩的汽车盛宴即将开启。

2004年至今,由邢台日报社举办的车展已走过了17个年头。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报社车展在我市消费者、参展商及社会各界人士中树立了良好口碑。去年以来,车展升级为邢台市汽车博览会,为邢台打造了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对推动汽车产业发展、整合汽车产业链有积极作用。

“邢台日报社举办的车展以优惠多、车型全而闻名,不少朋友在往年车展中购买了爱车。”市民张爽说,自己正打算购买一辆车,真是赶上了好时候。“充满期待,到时一定前去参展。”

本次车展,邀请到了众多高端品牌、一线品牌。目前,已有宝马、mini、捷豹路虎、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沃尔沃、红旗、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东风日产、别克、雪佛兰、东风本田、一汽丰田、广汽本田、福特、比亚迪、广汽传祺、奇瑞、标致、雪铁龙、马自达、三菱、吉利、长安、长城、荣威、名爵、斯威、福田、五十铃、欧拉、零跑、哪吒、斯柯达、广汽丰田等60余家车商报名参与。

“一场车展带来的销量,甚至能在全年销量中占有一定的比重。”邢台润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已连续多年参加报社车展,该公司负责人高彦辉表示,各参展商都希望借助邢台日报社的影响力,搭借车展的顺风车,提升销量,提高品牌在邢台市场的影响力。

本次车展内容包括新车发布、礼品派送、精彩演出等。同时,万张景区门票免费送。此外,车商们也为观展市民精心准备了精美礼品。在一场愉悦赏车、舒心购车的全新车展氛围中,您定能乘兴而来、满意而归!(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瑞超)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