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妇联开展党史宣讲“六进”活动

2021-04-07 08:38:11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沙河妇联开展党史宣讲“六进”活动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近日,沙河市妇联巾帼党史宣讲团开展“巾帼心向党”党史宣讲进校园活动,组织幼儿园幼儿画国旗、听故事、传心声。

宣讲团借助手绘国旗、制作手抄报、听红色故事等宣讲形式,把一颗颗爱国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心中,增强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孩子们从自己做起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据悉,沙河市妇联“巾帼心向党”党史宣讲团将持续围绕纪念建党100周年,创新宣传形式,结合沙河特色,深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深入开展宣讲进机关、进校园、进村(社区)、进军营、进企业、进网络“六进”宣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