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风采 促成长——临城县第一小学优质课评比活动

2021-04-06 16:43:18 星期二  来源:邢台网

为提高临城县第一小学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打造生本高效课堂,加强专业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掌握教育教学规律、熟练教学技能、更新教育观念,转变教师的教育教学行为和学生的学习方式,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的质量,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临城县第一小学举行优质课评比活动。

学校以学科组为单位进行优质课评选。三至六年级语文组、三至六年级数学组、一二年级语文组、一二年级数学组、英语组、音体美组。每组教研组长为本组评委组长,负责安排本组听课成员听课顺序 ,打印、收集评分表,计算成绩。

教师们以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各展其才,通过精心设计前置性作业卡,体现“四步四学”课堂教学模式。创设生活化的教学情境,有效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让学生自主学习,合作探究,课堂教学凸显实效!

(临城县第一小学刘 平 田兵辉报道)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