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政建设集团组织员工前往南宫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2021-04-06 10:17:36 星期二  来源:

清明节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精神。邢台市政建设集团组织部分员工、党员前往南宫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精神”的清明节祭扫活动。

首先由党员代表献哀辞,表达了自己对烈士们的追忆和缅怀,然后大家送鲜花并郑重地为烈士们默哀三分钟,向无数先烈们表达了自己深深的缅怀之情;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更感觉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不管时代如何变迁,先烈们舍生忘死、前仆后继、为人民谋幸福的高尚品德我们要牢记,他们的无畏和奉献精神万古长青。

这次的扫墓活动是对全体工作人员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先烈的优良品质和革命传统,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将先烈的革命精神真正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在今后的工作中,讲操守,比奉献,鼓实劲,干实事,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